月亮车

有在努力画画

一个置顶

你们好,这里是木岑٩(ˊᗜˋ*)و

感谢各位愿意点开这个主页ww

目前在原神坑内 主磕云秋和魈温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只要我看得懂随便怎么称呼都行

画手一枚,画风很不稳定,并且画技很差是个背景废和人体废xxx

非常感谢小可爱们的关注,我会继续努力的٩(ˊᗜˋ*)

随缘更新xx

如果有要授权的小可爱请在消息里注明转载到哪个平台

真的是个画渣+话渣,每一次画完都觉得各种不对,也不是很会聊天xxx
 也非常感谢各位愿意喜欢我的作品
 私信和评论看到的话会回的!谢谢你们愿意给我评论😭

以及 @苏旎 是我家大宝贝,我超喜欢她ww


感谢愿意读到最后的你٩(ˊᗜˋ*)و

评论(2)

热度(3)